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会热点  正文

教职工生日蛋糕券发放方案(草案)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5/05/27 01:12:54 人气:18186 加入收藏 标签:

 一、 目的

为营造温馨、关怀、和谐的内部环境和校园文化,给教职工以“家”的感觉,增强教职员工归属感,并切实体现学校“以人为本”的精神,让每位教职员工切实感受到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教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特制定教职生日福利方案。

二、 适用范围

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包括离退休、合同制人员

三、福利项目

1、生日贺卡:学校设计制作统一格式的贺卡,贺卡上印刷有校园风景及员工的生日祝福并有学校工会印章,生日贺卡由学校工会统一管理、发放。

2、生日蛋糕券:在多次的调研和产品询价基础上,由品牌店提供面值300元生日蛋糕券,教职工可在规定有效日期内自行到指定的品牌店购买蛋糕,如教职工订购蛋糕价格超出蛋糕券,超出部分费用员工自理。

3、短信祝福:由信息中心通过手机向当天过生日的教职员工编发短信,祝福生日快乐。

四、发放规定:

1、学校教职员工入职后可享受当年生日福利,界定日期以批准转正之日起为准。

2、教职员工生日以办理入职手续时,递交的身份证复印件所确定的出生日期或以填报工会会员信息表身份时间为准。

3、学校工会人员在教职员工生日的当天当面发放生日贺卡及生日蛋糕券,并送上学校的祝福。

4、各分工会在每月25日之前根据身份证信息所确定的出生日期筛选下月度生日人员名单,并上报学校工会签字审核后执行。

5、已发放的生日蛋糕券丢失不补。

 

本文网址:/_s30/2015/0527/c661a669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