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下载中心  正文

关于开展活动的申请表及执行情况表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7/05/08 04:30:18 人气:712 加入收藏 标签:

根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教职工各项活动支出试行项目预决算管理,具体按照以下流程办理:

(一)活动经办者填写《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开展活动的申请表》,内容包括:活动名称、目的、时间、参加人员范围和人数、申请资助的经费预算等。

(二)《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开展活动的申请表》经部门工会主席或协会负责人签字后,交学校工会审批,审批通过后方可执行。对于确定的活动项目,应明确开支范围和使用要求。

(三)活动结束后,应由活动经办者及时提交《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开展活动的执行情况表》,经部门工会主席或协会负责人签字后,报学校工会审核。

(四)在核定预算内,按照经费审批权限,活动经办者凭经审核签字的《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关于开展活动的执行情况表》和原始单据,到学校工会财务报销。

 

工会关于开展活动的申请表.doc

工会关于开展活动的执行情况表.doc


本文网址:/_s30/2017/0508/c658a6637/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