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关于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倡议书

作者: 来源: 工会 日期:2020/02/01 10:05:43 人气:19296 加入收藏 标签:

全校教职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和行政立即按照中央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对切实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为此工会倡议:

一、坚决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安排,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工作。

全校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做好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工作献智献力。

二、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工会干部要在在部门(二级学院)群体中积极宣传、带头落实学校的工作要求,落实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全校教职工要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疫情信息报送等工作,据实反映个人情况;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三、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科学防护防控的践行者。

全体教职工要自觉加强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废弃口罩等垃圾;不聚餐、不串门、不聚会,理性消费,科学饮食;主动配合社区、村组排查工作,做好防控措施;个人或家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进行自我隔离,到指定医疗机构诊断治疗,保持就诊秩序,文明就诊。

 

四、积极带头履行疫情防控社会责任,做阻击疫情的引领者。

全体教职工应坚定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志愿奉献;服从调度,不退缩、不添乱,为阻击疫情贡献力量。主动通过权威部门、主流媒体和官方网站获取疫情信息和防治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恐慌,不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做疫情谣言的制止者;积极传播正能量,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祝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021

本文网址:/_s30/2020/0320/c657a2796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