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欢庆元旦 喜迎新年”联欢会

作者: 来源: 工会 日期:2021/01/05 09:02:42 人气:415 加入收藏 标签:

 岁月荏苒,新年已至。14日,为了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教职工餐厅举办欢庆元旦 喜迎新年联欢会,学校副校长蔺俊和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蔺校长现场致辞,为全院新的一年送上了衷心的祝福:祝愿学院新的一年呈现新气象,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希望学院发展一帆风顺,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随后,包饺子活动拉开了帷幕,包饺子过程中,大家欢声笑语,有说有笑,快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第二个环节是才艺表演,伴随着美妙的旋律,老师和同学们纷纷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有的为新年祝福献唱,有的准备了双截棍表演。

    党总书记张国兵为大家献上悠扬的歌声,他激励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团结拼搏共奋进、积极向上并前行,为2021年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在一片欢声笑语和热情洋溢的氛围中,联欢会落下帷幕。

 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在一起品尝着自己动手包出的饺子,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的心灵,使大家感受到建筑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最后,学院副院长胥民尧对过去一年我院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感谢我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并对学院2021年的发展提出新的展望。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又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深情厚谊,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今后,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创学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图文来源:建筑工程学院网站)



本文网址:/_s30/2021/0304/c659a38794/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