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

作者: 来源: 工会 日期:2021/02/12 09:44:47 人气:392 加入收藏 标签:

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一,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副校长蔺俊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并送去佳节祝福和学校关怀。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工处、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邵从清一行先后来到学校东校门值班室、图文信息中心大堂、监控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东广场、卫生所和留学生公寓,每到一处,邵从清、瞿才新和蔺俊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值班工作情况,并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维护好寒假期间校园的平安和谐、安全稳定。

值班人员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一定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图文来源:学校官网)

  


本文网址:/_s30/2021/0304/c659a38814/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