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社团组织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5/04/07 01:46:32 人气:355 加入收藏 标签:

春天,万物复苏,到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近日,纺服学子亦按捺不住内心对春的向往,带着“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信念,走到校园、走进社区、走向公园,踏上了“秀出青春正能量、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之旅。

一、美丽校园学子情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美丽校园建设、纺服学子应有份。不畏惧天气变化、不躲避脏苦累,带上打扫工具,捡拾垃圾、清扫枯叶,纺服学子忙碌的身影构筑成了校园最美丽的风景。

二、青春之旅环保情

怡人环境需要我们共同维护。纺服学子通过主题征文表达内心对保护环境的呐喊;来到盐渎公园通过环保知识宣传、垃圾清扫、文明劝导等方式践行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而在帮助环卫阿姨修复铁锹、门框后,看到阿姨脸上绽放的笑容,纺服学子体悟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深切涵义。

三、手握青春社区情

手握青春、传递温暖、从我做起。纺服学子伴着雨后的朝阳来到了潘黄街道兆泉社区,在兆泉菜市场开展了卫生打扫、交通维护、创文宣传以及主题签名等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兆泉居委会的好评。

奉献的青春最美丽!纺服学子正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环保、文明、奉献之情。

2015040340491145.jpg

本文网址:/_s30/2015/0407/c674a6520/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