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社团组织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5/04/07 01:51:11 人气:348 加入收藏 标签:

331,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来到了财富港,主动承担了卫生的清扫工作。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不怕累、不怕脏,有的用扫帚、簸箕等工具清洁路面,有的帮忙打扫室内卫生,整个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顺利完成了打扫任务,同学们都开心地笑了。

3月份的学雷锋活动月中,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高尚的风格,弘扬雷锋可贵的精神。此次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小组学雷锋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今后我们还将把此项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营造良好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氛围,为创造文明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5040352964349.jpg

本文网址:/_s30/2015/0407/c674a6522/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