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女教师包水饺联谊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6/03/29 04:00:48 人气:374 加入收藏 标签:

35日傍晚,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节日氛围,丰富节日生活,在教职工食堂三楼,机电学院分工会与汽车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了女教师包水饺联谊活动,并邀请男教师一同参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场地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老师们踊跃参与活动,有的放馅、有的蘸水捏皮,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饺子有立起来的、有耷拉下去的、有云吞样的、有酥角样的,形态各异。在洋溢着欢声笑语的活动现场,大家还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样式和形状,一派喜乐融融的景象。活动中,女老师们展现了她们生活中的另一面,工作中,是独当一面的技术能手;家庭中,是家务劳动能手。“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展示了学院新时代女性的崭新风貌与风采。

图片2.jpg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在和谐的氛围中秀出了自己的才艺,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和快乐;同时体现了女老师们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集体荣誉感,抒发了女教师对学院大家庭的热爱之情,增进了学院与老师的亲情,增添了节日气氛,让大家在活动中收获了欢乐,感受到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喜悦。


本文网址:/_s30/2016/0329/c652a6500/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