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素质教育中心分工会举行春季长跑活动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6/04/30 09:36:53 人气:328 加入收藏 标签:

4月22日下午4时,随着学校第三届春季长跑活动的鸣枪开跑,我中心教职工长跑健身队伍和学生们一起跑完了全程,为学生很好的的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的意义,展示了中心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进取的品质和热爱生活的人生态度,用行动来教导学生,要有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就必须在工作和学习之余,坚持不懈的参加体育锻炼,强我体魄,磨我意志,让体育运动成为工作和学习的助推器。

通过此次活动,诠释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思想理念,在奔跑中收获着健康,在奔跑中享受着快乐,在奔跑中更加热爱奔跑,在奔跑中迎接“五一”节的到来,以更加阳光的心态迎接每一天!


本文网址:/_s30/2016/0430/c652a6501/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