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正文

建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6/10/20 12:18:37 人气:36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建工学院分工会于10月14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赴射阳友爱生态园开展秋游活动。

下午3点到达目的地,大家呼吸着周遭怡人的乡土气息开始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去,有的参加骑马运动,有的参与射击项目,有的坐在河边垂钓,平日里的工作压力在这个下午得到了舒缓。晚饭时分,大家开始品尝射阳特色农家菜,并开启了自助烧烤模式,夜色下的生态园里充满了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

本次秋游活动,给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建工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图/文:巩牧华,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本文网址:/_s30/2016/1020/c673a6542/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