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正文

经贸管理学院教职工大纵湖景区行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6/11/07 09:05:47 人气:466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经贸管理学院教职工对家乡盐城的认识,增强教职工对魅力盐都的热爱,10月29日,经贸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参观了江苏省乡村旅游示范点——盐城三官农庄生态园以及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盐城大纵湖景区。

盐都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广阔的湿地生态,是美丽富饶的鱼米之乡。这些数量众多、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景区(点)是连续两届“畅游盐都金秋行”大获成功的基础。盐都区对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不仅重数量,更重品质,让来到盐都的游客既有众多景点可以选择,还要玩得开心,玩得满意。国家4A级景区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作为盐都的龙头景区,连续两届“金秋行”的开幕式都在这里举行。近年来,大纵湖在做好主景区优化提升工作的同时,还开发了东晋古城、影视基地、绿丘露营地等新项目。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愉悦身心、放松心情;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对盐城城市的新功能定位和建设寄于厚望,对盐城旅游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充满信心。

1.jpg

本文网址:/_s30/2016/1107/c673a6544/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