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正文

九洲药学院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6/11/22 09:15:46 人气:349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丰富教师的文体活动,陶冶情操,增强教师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量,11月5日九洲药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秋游,游览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大丰中华麋鹿园。

东台黄海森林公园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人造生态林园,建于20世纪60年代,总面积3000公顷。园内地势平坦,森林覆盖率80%以上。老师们在公园里旅游观光,相互交流拍照合影,既舒缓了身心,又调整了心态,还减轻了工作压力,这真是一块人与自然融合的"绿色氧吧"。

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坐落在美丽如画的黄海之滨,是世界占地面积最大的麋鹿自然保护区,拥有世界最大的野生麋鹿种群,建立了世界最大的麋鹿基因库。麋鹿俗称“四不象”,角似鹿非鹿,头似马非马,身似驴非驴,蹄似牛非牛,是我国的特产。老师们通过游览,了解到麋鹿、保护区的历史发展及一些科普知识,对提高大家保护公众的环境意识发挥了巨大作用。

这次工会秋游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课余生活,还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凝聚了团队合力,必将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

九洲.jpg

本文网址:/_s30/2016/1122/c652a6508/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