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正文

素质教育中心分工会组织东台一日游活动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6/12/01 09:38:23 人气:34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量,11月19日素质教育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东台一日游活动。游览了东台西溪古城、黄海森林公园、安丰古镇。

东台西溪古城由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和董永七仙女文化园组成,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又分为历史文化休闲片区、现代文化休闲片区和生态文化休闲片区;董永七仙女文化园为汉唐风格,主要是孝贤文化和爱情传说。彰显了西溪古城的特色。

东台黄海森林公园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人造生态林园,总面积3000公顷,森林覆盖率80%以上。是一块人与自然融合的“绿色氧吧”。

安丰古镇全长近500米,中间一段保留石板街面。街东有巷道7条,街区内有省文保单位—鲍氏大楼、13个展馆。尽显晋徽商贾与淮夷本土建筑流派相融合的独特风貌。

这次工会东台一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凝聚了团队合力,必将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

11.jpg

本文网址:/_s30/2016/1201/c673a6546/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