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正文

机关分工会组织秋游活动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6/12/06 10:00:25 人气:523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丰富教师的文体活动,陶冶情操,增强教师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量,11月20日机关分工会组织全体人员秋游,大家先观光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再到董永七仙女文化园,观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董永传说”的发祥地千年古镇西溪。

东台黄海森林公园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人造生态林园,建于20世纪60年代,总面积3000公顷。园内地势平坦,森林覆盖率80%以上。老师们在公园里旅游观光,相互交流拍照合影,既舒缓了身心,又调整了心态,还减轻了工作压力,这真是一块人与自然融合的“绿色氧吧”。

“董永七仙女文化园”建设有董孝贤祠、古戏台、天仙茶馆、十八里亭、老槐树、凤凰池、丝缫井等24个景点。董永与七仙女文化园整体定位为汉唐风格,围绕孝贤文化和爱情传说两大主题,充分挖掘东台市历史文化渊源,努力彰显西溪古镇地方特色。千年古镇西溪是古东邑佛教和两淮海盐文化的发源地,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董永传说的发祥地。西溪,为始建于西汉中叶的一个古镇,在这块古老的土地上流传着董永与七仙女的传奇故事。

这次工会秋游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课余生活,还增进了老师之间的感情,凝聚了团队合力,必将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2.jpg

本文网址:/_s30/2016/1206/c673a6547/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