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秋游活动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7/12/07 08:41:37 人气:40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11月26日,学院分工会组织20多名教职工到大纵湖开展秋游活动。

“平湖秋月”为古盐城八景之冠,“纵湖秋色”又被列为“盐城新十景”之首。十一月的大纵湖,湖风泛波,透着丝丝凉意。教职工沿着湖堤小路一边观赏湖边美景,一边享受健走带来的乐趣。大家一路欢歌笑语,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这次秋游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生活的乐趣。今后,我院将继续本着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的宗旨,创新活动形式,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各项工作。

11.jpg

本文网址:/_s30/2017/1207/c673a655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