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8/03/12 02:11:05 人气:318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8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机电组团317举办2018年三八妇女节惯蛋活动,此次活动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陆从相组织,汽车系全体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陆从相为大家准备好了扑克牌、水果、瓜子、茶水等,切实做好了后勤工作,到了活动开始时间,大家陆续赶到活动地点,陆从相按照大家意愿进行了成员分配,然后大家便开始进行惯蛋,期间,大家聊天、惯蛋、吃着喝着,笑声不断。

此次三八妇女节惯蛋活动为系部女老师提供了一起娱乐休闲的机会,切实落实了女教师们的节日福利,进一步促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

(文/陆从相,图/汤宝,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11.jpg

本文网址:/_s30/2018/0312/c673a6554/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