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喜迎“三八”妇女节,经贸管理学院举办手工花活动

作者: 来源: 工会 日期:2022/03/18 09:47:28 人气:141 加入收藏 标签:

阳春三月,柳丝依依,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9日下午,为庆祝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经贸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庆三八”手工花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兴高采烈的讨论着手工花的设计、制作流程、制作工艺,一张普通的无纺布、一把平常的剪刀,在女教职工的手中像施了魔法一般,勾勒、裁剪、折叠、粘贴,在大家的巧手下各种作品逐渐显山露水,经过半多小时的精心创作,完成了多盆精美的手工花作品。

  

     活动后,学院分工会向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赠送了丰富多样的慰问品,并合影留念。整个活动在一片轻松、欢乐而祥和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今年的三八节活动,让全体女教职工在趣味活动中找到了乐趣与成就,激发了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团结合作的信念。(来源:经贸管理学院网站)


本文网址:/_s30/2022/0322/c659a4499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