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民主管理  提案工作  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5/08/21 04:56:48 人气:562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13日上午,学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党委副书记董顺锋、工会主席王一群出席会议,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王文中、蔺俊、李建国、陈杰、王前文参加会议。

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对代表提交的提案进行了审核,决定对符合党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学校有条件办理,又确实需要办理的8条提案给予立案;对一些不符合立案要求但有参考价值的提案,作为建议办理。

学校提案工作委员会将对提案和建议进行分类,转交有关部门处理,督促责任部门制定实施计划和措施,按要求向提案工作委员会反馈落实情况,并按时答复提案人。

2.jpg

本文网址:/_s30/2015/0821/c668a6485/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