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师德建设  先锋模范  正文

2015最具助人为乐之美--高大伟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5/10/21 09:00:49 人气:393 加入收藏 标签:

高大伟工作照.jpg作为一名后勤服务的教职员工,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诚实守信、虚心踏实、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热爱教育事业,能紧紧围绕一切为了学生这个中心。为履行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在后勤服务岗位上,积极贯彻校领导要求与指示,爱岗敬业,兢兢业业地进行后勤服务工作。

一、思想素质良好,政治信念坚定

    该同志努力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为人师表,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履行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职责,不论是担任班主任、还是后勤服务工作,都始终兢兢业业。在政治方面始终保持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理想信念坚定,能够正确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方针政策,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为人正直,做事干练,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全局观念。把理论知识践行到后勤管理工作之中,增强党性,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认真学习报刊、杂志和时事政治,时刻牢记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宗旨,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

二、勤奋敬业,扎实工作

    作为后勤服务人员,该同志始终坚持“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工作中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每当遇到繁杂琐事,总是积极、努力的去做;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作为一名普通后勤教职工,他首先把 “三育人”指导思想当作是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一个基础。积极与学生、教师沟通、交流,理解学生的意见和心声,征求学生对学校后勤服务方面的建议或要求,针对学生在思生活上的困难,无论是自己工作分内还是分外的工作,都能积极参与,乐于为教师和学生服务,兢兢业业,毫无怨言,及时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始终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以身作则,用心做好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做教师心中的好同事。作为后勤服务的教职工,始终将自己定位在一切服务于教育事业,一切服务于学生的全面发展之中,甘当学生的贴身保姆,将一些具体问题解决在萌芽之中,让学生在一个良好的大环境中接受教育,健康成长。

三、以身作则,勇于奉献

    自2012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以“其身正,不令则行”的原则来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上严谨朴素,学习上刻苦努力,工作上以身作则勇于奉献,该同志主要负责后勤固定资产管理、基建档案管理、基建招标、学校节能工作,后勤零星招投标事宜、部门档案资料等工作。由于后勤工作的特殊性,可以说寒暑假是后勤最忙碌的时候,学校食堂、物业、保洁外包单位的招标工作,学生宿舍维修、教学楼内墙外墙粉刷等工作全部是在假期期间完成,面对人手少,工作繁琐,该同志任劳任怨,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合作意识、整体意识,识大体,顾大局,讲协作。做到与其他后勤老师在工作中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在工作中不计劳苦,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做好。想集体所想,急集体所急,对学校讲奉献,对学生讲爱心。甘做大厦的奠基石。尽职尽责,无怨无悔,用满腔热情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在教育事业中去不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本文网址:/_s30/2015/1021/c669a6398/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