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工会热点  正文

2018“与改革同行”主题经典诵读活动通知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8/09/18 09:35:12 人气:1772 加入收藏 标签:

    举办“与改革同行”主题经典诵读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全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以“与改革同行”为主题的经典诵读活动,使他们深切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在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文化自豪感、自信心和自觉性,进一步提升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在凝心聚力中激发追梦圆梦的正能量,为建设富强、和谐、美丽的新盐工提供精神动力。

    一、比赛要求

    本次活动是通过朗诵,把赞扬改革开放四十年的诗歌、散文、心得作为朗诵活动的选材,比赛中必须用普通话,吐字清晰,正确把握作品节奏,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时间掌握在4—6 分钟。

    二、比赛时间

    各分工会请组织3名选手,10月10日前上报学校工会,10月18日下午比赛。


本文网址:/_s30/2018/0918/c661a6689/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