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庆元旦 迎新春”马克思经典文献诵读活动

作者: 来源: 工会 日期:2020/12/30 09:05:46 人气:447 加入收藏 标签:

202012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庆元旦 迎新春马克思经典文献诵读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主席许俊生主持。

“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游荡……”活动由许俊生朗诵《共产党宣言》开篇,拉开帷幕。接着由马克思主义分工会的会员们分别就所选内容进行诵读,朗诵的内容主要是《共产党宣言》、《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资本论》、《致燕妮》以及《1844年哲学经济学手稿》。在朗诵期间,许俊生带领工会会员对朗诵的主要内容进行剖析,让会员们读懂、弄通选读内容。

活动结束后,贾妍春指出,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诵读活动,是深入宣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活动,用诵读来促教学,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

本次诵读活动通过读经典、学经典、悟经典,深化了马院教师对马列经典文献的理解和掌握,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


本文网址:/_s30/2021/0304/c659a38797/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