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工会 日期:2021/02/24 09:47:19 人气:520 加入收藏 标签:

2月22日上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党委副书记张林龙,副校长孙卫芳、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出席会议,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邵从清主持会议。

蔺俊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做到“六要”,即:站位要高、责任要明、排查要细、信息要准、服务要优、导向要好,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张林龙、孙卫芳、夏燕萍就分管领域相关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教师工作组、学生管理组、后勤保障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了交流。

瞿才新要求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服从学校统一领导,加大执行力度,中途不走样;要压实各工作组责任,把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抓住基本要求、基本环节、基本规范,统筹做好开学各项工作;要强化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到位尽职;要重视安全工作,不能大意,做到人人抓安全,处处抓安全。

邵从清强调,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在思想认识上,要高度重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使命感;在工作要求上,坚持人物同防、多病共防,落实“五有”要求,做到可知可控、精准防控;在工作安排上,要细化开学工作方案,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原则,安排学生分批次有序返校;在思想引导上,要防控政策要求宣传到位,注重人文关怀,密切关注舆情动态,强化师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让学生暖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图文来源:学校官网)


  


本文网址:/_s30/2021/0304/c659a38817/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