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女工园地  正文

女人应读的30本书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5/04/07 01:41:46 人气:804 加入收藏 标签:


我们为大家推荐一本图书,书名叫《女人应读的30本书》

    该书在参考中外诸多名家所列举的必读书目的基础上,根据当今女性的不同需求选取了30本书,内容涵盖了文学、哲学、艺术、服装、美容、婚姻、家庭等诸多不同领域,相信喜爱读书的女性必能从中有所收益。

    本书采取了全新的编辑体例,每本书分设开卷有益、知书达礼、文苑流芳、古今书话、书林漫步等栏目,从各个不同角度对所选的30本书进行全面的评点解读。其中“开卷有益”一栏是对原著内容的精练概括,可以使读者提纲挈领地领会书中含义;“知书达礼”选取了相关的精彩书评,是对该书的思想内容及影响的全面解读;“文苑流芳”是对原著作者生平的简单介绍;“古今书话”和“书林漫步”则将带领读者概览人类历史长河中与书籍相关的常识。此外,这30本书每本书后都附有“红袖添香”栏目,介绍了一些同样具有重要影响的相关书籍,以便读者吸收更多的精华。

·序言 ·《女人的身体,女人的智慧》 ·《飘》 ·《婚姻宝典》 ·《女性个人款式风格诊断》 ·《私奔万水千山》 ·《金锁记》 ·《世界美术名作二十讲》 ·《圣经》 ·《居里夫人传》 ·《简爱》 ·《谁是最美的女人》 ·《红楼梦》 ·《写给女人》 ·《第二性》 ·《斯波克育儿经》  

 

 

·《懒女孩的健康指南》 ·《关于女人》 ·《女子与小人》 ·《女人的资本》 ·《李清照诗词评注》 ·《人与永恒》 ·《艺术的故事》 ·《音乐气质》 ·《安娜·卡列尼娜》 ·《苏菲的世界》 ·《一个女人的成长》 ·《叶芝抒情诗全集》 ·《美学散步》 ·《围城》

本文网址:/_s30/2015/0407/c655a657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