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第二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5/09/16 08:48:09 人气:390 加入收藏 标签:

关于举办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第二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党总支、分工会:

为加强我校教职工间相互联系,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推动工会会员健康意识,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健康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决定在学校教职工健身中心举办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由学校素质教育中心协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定于2015年10月10日开始-11月30止,在学校教职工健身中心举行。

三、比赛项目

分乒乓球、羽毛球二个大项目,进行单打积分赛。

四、报名办法

(一)参赛的男、女选手必须是学校在职的工作人员;

(二)每个分工会报一个队,共10个代表队;每队可报领队1人,队员不受名额限制。

(三)请各分工会统一填写报名表,经所在总支认定并盖章后,于9月25日前,报送学校工会。

五、比赛规则

(一)参考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羽毛球竞赛规则》和有关规定。

(二)比赛均采用交互对抗赛,参赛队员间都要有一场比赛,执行三局二胜制。

(三)乒乓球比赛采用11分制,羽毛球比赛采用21分制。

六、比赛奖励

(一)此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采用单打积分制,单打获胜者得3个积分,负者得1 个积分,不比赛不得分。

(二)多打多得分,在规定时间未完成三分之一赛程,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三)比赛结束后累计积分,兑换成相应福利发放。

(四)比赛设竞赛组织奖3名;竞赛体育道德风尚奖10名。


第二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报名表.doc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5年9月15日


本文网址:/_s30/2015/0916/c657a6590/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