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校园美”随手拍活动方案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6/03/29 03:13:52 人气:488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师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利用“微言、微语”及图片形式反映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校工会现开展“学院美”随手拍摄影大赛活动。请各分工会按要求认真动员,积极组织落实好相关工作,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一、活动目的

通过利用互联网等平台,向全校教职工征集一批主题鲜明、生动形象的优秀图片、微视频,通过艺术的形式挖掘和讲述富有浓郁时代特色和生活气息的鲜活故事,更好地阐述、宣传和弘扬盐城工业学院人和事,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希望每个教职员工都能用自己心灵的眼睛来捕捉到属于自己的校园一角,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来收获更多的校园里的感动瞬间,激动瞬间,欢乐瞬间,给我们学校和自己留下一份灿烂回忆。

二、活动时间:

作品收集:4月1日—30日

作品评价:5月10日—15日

三、 作品要求:

1、学校内的各处景色(可以宏观照景,也可以微观一隅)。

2、作品应可以反映学校师生的优秀精神风貌。

3、作品是关于校园生活(如活动、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

4、作品的角度、人物、景色等可以由参赛者自行创意设计(可以是能够体现人文关怀的感动瞬间,也可是校园生活的有趣片段等)。

5、作品应体现正能量等积极方面。

四、上报方式

工会邮箱:ycgygh@126.com

五、活动流程:

1、自3月29日起,学校工会将通过网站,宣传海报等载体宣传,各分工会传达给全体教职员工。

2 4月开始征集作品,请所有参加“校园美”随手拍的教职工,标清楚所属院系部门、姓名,按照作品要求,保证作品质量发信至邮箱的方式上报。

3、将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比,将会把获奖作品及参赛选手公布在学校微博、微信。

4、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本文网址:/_s30/2016/0329/c657a6596/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