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感恩母亲畅谈会

作者:盐工院工会  来源: 工会 日期:2017/03/10 08:31:00 人气:323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感恩母亲畅谈会。学院院长赵华玮、党总支副书记郭泽忠与女教职工在102会议室围绕“感恩母亲”的主题开展畅谈活动。

郭泽忠代表学院分工会首先向各位女同胞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每位女同胞饱含深情地忆述了自己母亲如何呵护子女、赡养老人、重视教育、勤恳劳作、坚强镇定的生活事例,感悟了母亲那种仁慈、贤惠、坚忍的品德,表达了对母亲的敬意与亲昵之情。大家表示,将秉承母亲的传统美德,用感恩的心回报母亲,争做一名好母亲或知书达礼的女性。

11.jpg

本文网址:/_s30/2017/0310/c673a6548/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