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公共基础部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来源: 工会 日期:2022/03/17 09:13:35 人气:137 加入收藏 标签: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乍暖还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公共基础部的女教工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基础部女教师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基础部工会组织开展了女教工座谈会、掼蛋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女教工们放松一下、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392:30,基础部为女教工们开展座谈会。林元宏主任部门25名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女教师发表的自己看法,对部门组织的表示了肯定,对部门工会也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比如工会活动要定期开展,要以轻松、休闲的方式进行等等。

此次活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基础部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来源:公共基础部网站)


  


本文网址:/_s30/2022/0322/c659a44981/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