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文/浦毅 图/熊影 来源: 工会 审核人:孙开进 日期:2022/10/02 08:55:58 人气:68 加入收藏 标签:

927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书记邵从清,校长瞿才新,副校长孙卫芳、蔺俊,纪委书记夏燕萍,副校长陈宏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吉鸿,“两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人员计145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瞿才新作题为《勠力同心齐奋进乘势而上再出发在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中实现更大作为》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安排部署了“准确把握高水平学校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发展主动性”“准确把握高水平学校建设的重点任务,推动发展高质量”“准确把握高水平学校建设的重要策略,提升发展组织力”等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广大代表、党员干部以新的面貌,迎接新挑战、展现新作为、谋求新发展,为把“双高”愿景早日变成现实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还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10个代表团分组审议讨论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学校《教科研绩效管理办法》,向教代会执委会汇报了分组讨论情况。大会投票表决通过了《教科研绩效管理办法》,表决通过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我们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遗余力建设江苏省高水平高职学校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广大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提升党的建设“引领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唱响事业发展“主旋律”,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三要切实加强民主管理,建好师生员工“连心桥”,用心用情办实事解难题;四要始终坚持安全发展,拧紧校园管理“安全阀”,保障学校发展行稳致远。邵从清强调,全校上下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网址:/_s30/2022/1011/c659a47437/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