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文/浦毅 图/熊影 来源: 工会 审核人:孙开进 日期:2022/11/03 06:00:56 人气:45 加入收藏 标签: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扬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的精神,10月31日至11月2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本次赛事分为团体赛和男女单打,共有11支代表队、6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参赛选手以饱满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打出了水平,打出了风格。最终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机关党总支代表队、经贸管理学院代表队、药品与健康学院代表队、后勤党总支代表队、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队前六名。龚毅、王小俊、孙朗富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申宏丹、宋青、张云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力拼搏精神风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



本文网址:/_s30/2022/1114/c659a47956/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