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文/浦毅 图/顾文雯  来源: 工会 审核人:孙开进 日期:2022/11/30 01:15:36 人气:61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25日至11月29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设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竞赛项目,团体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制和小组前两名交叉赛,单打赛采用21分制一局定胜负,共有来自学校12个分工会70多名男女运动员报名参加了比赛。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参赛选手以饱满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挥汗如雨、你拼我夺、即使落后,决不轻易放弃。经过角逐,智能代表队、体育部代表队、后勤代表队、机关代表队、药健代表队、建筑代表队分别获得团队前六名。蔡亚轩、邓先宝、倪洽亚、李大伟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四名;姚月琴、赵斯梅、蒋励、周秀芹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四名。

本次比赛激发了教职工参与锻炼的热情,展现了教职工奋力拼搏精神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

本文网址:/_s30/2022/1216/c659a48571/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