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工会举办“弘扬工匠精神”主题讲座

作者:文/图 浦毅 来源: 工会 审核人:孙开进 日期:2022/12/19 09:30:13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塑造“崇尚劳动、崇尚创造”的新时代劳动价值观,12月17日下午,学校工会在线上举办了“弘扬工匠精神”主题讲座。盐城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学校财务处处长周旭芳为我校信息安全学院200多名师生作题为《培育大国工匠 践行责任担当》的讲座报告。

讲座中,周旭芳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工匠精神”“工匠的责任与担当”“如何培育大国工匠”“我们应该怎么做”四个方面进行了解释说明。她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保持专注、精益求精;坚定信念、永不放弃;潜心探索、不懈追求;努力学习、挑战自己。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树立了崇高的理想和远大志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文网址:/_s30/2022/1221/c659a48632/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