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文/图 浦毅 来源: 工会 审核人:孙开进 日期:2023/03/06 06:05:25 人气:14 加入收藏 标签:

3月6日下午,学校工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活动室召开了工会工作例会,校工会工作人员和全校13个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孙开进主持会议。

会上,孙开进对“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庆祝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活动开展、纪念品购买、支出范围标准、报销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各分工会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会议流程、会议时间等作了具体的规定;布置了近期分工会和二级单位关工委的工作。会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做好“三八”妇女节活动进行了研讨。

孙开进在讲话中指出,校工会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倾听民声,真抓实干,着力做好各项工会工作。他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加强自身建设为主旨,推进工会、女工委及关工委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二是以2023年高质量考核为主线,做好分工会和关工委工作,不断办好教职工操心事、关心事、揪心事;三是要善于学习借鉴好思路、好经验、好做法,坚持借力而为,形成创新效应;四是要坚持改进作风,持之以恒抓作风、转作风、树新风,推进清廉工会、效能工会建设。

本文网址:/_s30/2023/0309/c659a48998/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