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学习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

作者:文/图 李大伟 来源: 体育部 审核人:施兴成 日期:2023/03/09 05:55:00 人气:11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体育部于3月8日下午在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由体育部副书记陆亚光主持。  

首先,大家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牢记“三个务必”和“万里归途,不忘初心”,使广大教师深刻领悟到“三个务必”的时代意蕴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随后,老师们一同观看了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爱国电影《万里归途》,电影主要讲述了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有三万多中国人滞留,中国大使馆有序地开展撤侨活动。台词中提到的“现在各位请举起手中的国旗、护照,我们带你们回家”,彰显了祖国的大国风范、民族自信,展现了中国精神、大国担当。大家从中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给与我们的强大勇气和足够底气。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非凡,不仅让广大女性同胞度过了一个富有意义的节日,同时也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会牢记二十大精神内涵,更加积极的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

本文网址:/_s30/2023/0315/c659a4905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