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文/图 朱莹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许俊生 日期:2023/03/09 06:35:43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与思、践与行深度融合,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凝聚力,2023年3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文中心213室举办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营造了热烈欢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首先进行的是“党的二十大竞赛”知识竞赛活动。教师们的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验学的生动局面,体现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与学习成效。教师们纷纷表示,知识竞赛进一步推动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和掌握,有利于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地应用于今后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

随后,为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了教职工踢毽子比赛。参赛教师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身姿轻盈,动作敏捷,绳子抡得呼呼生风,毽子踢得上下飞舞。大家在运动和游戏中挥洒汗水,在欢声笑语中增进情谊,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后,为女教师们发了纪念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学院女教职工们在“三八”妇女节中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感受了美好生活,感受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激发学院女教职工们用更昂扬的斗志和充满激情的阳光心态,扛起立德树人关键课程的时代使命,紧握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做好铸魂育人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_s30/2023/0315/c659a49060/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