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信息与安全学院分工会开展“学习二十大,巾帼心向党”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文/韩露 图/刘凯  来源: 信息安全学院 审核人:陈瑜 日期:2023/03/09 05:44:40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翩跹三月,桃李芬芳。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下午,信息与安全学院分工会在公共组团2301活动室举行了“学习二十大,巾帼心向党”主题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微纪录片鉴赏。大家先是观看了《北京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优先发展教育,建设教育强国》,再一次深入贯彻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微纪录片《倒班》,纪录片从普通人的视角,用最朴素的表达,记录了她们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奉献。正如这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所传递的那样,每一份守护都值得被看见,每一个平凡都不凡,每一位“她”都了不起。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广大女教职工们不仅在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更是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早日将我国建成世界教育强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文网址:/_s30/2023/0315/c659a49061/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