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公共基础部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文/王冉 图/刘向群 来源: 公共基础部 审核人:林元宏 日期:2023/03/10 05:34:07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38日,公共基础部在405会议室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基础部副主任、分工会主席王美红代表基础部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充分肯定了女教师在学校和部门事业发展过程中作出的重大贡献,并祝女老师节日快乐。

公共基础部为了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作了精心准备,收集部门全体教师照片,并通过自动播放的形式,充分展现女教师敬业奉献、热爱美好生活的形象,并送上全体男教师的祝福:全球共庆歌三八,万紫千红释锦华;妩媚芳姿春永驻,匠心培育满园花。整个活动在优美的《女人花》旋律中的进行。

本文网址:/_s30/2023/0315/c659a49062/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