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开展“99公益日”暨“慈善一日捐”网络募捐活动

作者:文/浦毅 图/颜振亚 来源: 工会 审核人:孙开进 日期:2023/10/20 03:51:22 人气:1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弘扬崇德向善美德,积极为困难群众献爱心、办实事,按照江苏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开展了“99公益日”暨“慈善一日捐”网络募捐活动,帮扶因病、因灾、因学、因疫情致贫返贫的困难弱势群体走出困境,共享幸福生活。

活动自9月6日启动以来,学校工会精心组织,各分工会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了教育工作者在慈善公益事业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传递了回馈社会、热心公益慈善的价值观,营造了全校“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今后,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爱传递下去,为共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文网址:/_s30/2023/1020/c659a5124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