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 工会 日期:2023/10/18 10:00:12 人气:100 加入收藏 标签:

各分工会:

为举办好今年教职工运动会,根据昨天《学校召开的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协调会》会议精神,现提出如下要求:

1.请还没有组织教职工报名的分工会请抓紧时间,按照2023年10月9日下午发的《关于举办学校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精神,积极动员教职工网上报名,截至时间2023年10月20日。

2.请各分工会于2023年10月20日下午下班前,报送1名领队、1名教练员、1名联络员,并填写好《校工会群》在线文档《2023年学校教职工运动会领队、教练员和联络员信息表》。

3.请各分工会于2023年10月25日下午下班前,填写好在线文档《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开幕式教职工方阵信息表》,并组织好教职工务必于10月28日(周六)上午7点40前到风雨操场指定位置集合参加开幕式,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基础部、后勤分工会各报5人,其他9个分工会各报10人。

4.继续开展2023年学校教职运动会摄影比赛,其比赛通知届时发学校工会微信群,请各位主席及时关注。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10月18日

   

本文网址:/_s30/2023/1107/c657a51443/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