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作者:文/工会文 图/熊影、徐涵 来源: 工会 审核人:浦毅 日期:2023/11/13 07:20:56 人气:58 加入收藏 标签:

11月8日,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体育中心一楼乒乓球馆举行。本次赛事分为团体赛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赛,共有13支代表队、6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在工会、体育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手们在挥拍之间变换各种姿态,扣杀、对攻、快拨,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乒”出了喜悦,“乒”出了精彩,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进取、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经过三天的角逐,最终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机关党总支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队前三名。陈宏武、龚毅、王健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申宏丹、张云、宋青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乒乓球比赛为我校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文网址:/_s30/2024/0107/c659a52356/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