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作者:工会文/图  来源: 工会 审核人:浦毅 日期:2023/12/12 05:24:41 人气:60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6日至8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竞赛项目,团体赛采用分组单循环制和小组前两名交叉赛制,单打赛采用21分制、一局定胜负,共有来自12个分工会70多名教师参加比赛。

十二月虽已寒风瑟瑟,但运动员们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点燃了这个冬天。在工会和体育部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宗旨,运动员们挥汗如雨、你拼我夺。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智能制造学院代表队、后勤党总支代表队、体育部代表队、经贸管理学院代表队、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团队前六名。周伟(体育部)、姜子皓、施建华、罗治得、开绍森,陈凯、杨勇、王建明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严秀兰、孙良媛、张巧珍、刘向群、朱巧云、魏倩、吴清、杜旭静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

本次比赛激发了教职工参与锻炼的热情,展现了教职工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

本文网址:/_s30/2024/0107/c659a52357/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