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召开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文/徐涵 图/熊影 来源: 党委宣传部 审核人:张国兵 日期:2023/12/07 07:27:58 人气:80 加入收藏 标签:

12月6日下午,学校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两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人员共134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蔺俊主持会议。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刘玉申作了题为《奋楫笃行创佳绩蓄势赋能谱新篇 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二届四次教代会召开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围绕“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构建‘三全育人’格局”“聚焦人才培养核心任务,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打造优质师资队伍”“推进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发展”“完善科技创新激励机制,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拓展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擦亮开放办学名片”“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提高办学治校水平”等七个方面谋划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刘玉申指出,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我们要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关键词,以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探索新思路,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加快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而团结奋斗。

大会期间,代表们还听取了工会副主席浦毅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周旭芳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和副校长王曙东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

会后,学校领导分别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讨论。代表们审议了相关工作报告,围绕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

邵从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校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广大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审议批准的学校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突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凝聚着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坚定信心,是做好学校今后工作的重要文件。邵从清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筑牢政治忠诚,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上彰显更大担当。二要拓展服务面向,在全面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三要深化多元合作,在全面提升协同育人水平上取得更大突破。四要践行以人为本,在全面推进为师生办实事上力求更大成效。他强调,扬帆破浪踏足行,奋发向上勇攀登。全校上下要团结协作、只争朝夕、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高职院校新篇章。

蔺俊希望各位代表将会议成果带到教职工中间去,进一步凝心聚力、扩大共识、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为完成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而倍加努力,为创造盐城工职院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文网址:/_s30/2024/0107/c659a52358/page.psp
上一篇:下一篇: